苏幕

vb@煎茶酿酒_ 点到为止

【文轩】谁家前任大晚上上门啊

宋亚轩误把验证码发给前任,他都没觉得有什么,前任先急得跳脚。

 

刘耀文:【才分手几天就忍不住了?】

 

刘耀文:【你说话啊!】

 

刘耀文:【还是原来的那家酒店吗?】

 

刘耀文:【刚好今天不想住家里,我会去的。】

 

 

01

宋亚轩给朋友发完验证码就去洗澡了,天气冷,他只是冲了下身子就出来了。

 

短短十分钟,手机屏幕上全是消息,这些消息几乎都是来自同一人。

 

刘耀文:【才分手几天就忍不住了?】

 

刘耀文:【你说话啊!】

 

刘耀文:【还是原来的那家酒店吗?】

 

刘耀文:【刚好今天不想住家里,我会去的。】

 

宋亚轩揉了揉太阳穴,不明所以。

 

作为一个合格的前任,他才不会理会刘耀文在发什么疯。

 

只是在他放下手机的那一瞬间,又有新消息进来,只不过不是刘耀文,而是他的朋友凌傲。

 

凌傲:【你是洗澡去了吗?】

 

凌傲:【我的验证码呢?】

 

宋亚轩大脑飞速运转,有股不详的预感涌入脑海,他重新打开刘耀文的聊天页面,最上面的信息赫然是他发的验证码。

 

宋亚轩:【1806】

 

现在再去看刘耀文发的信息,宋亚轩觉得有理有据了。

 

不过,既然都分手了,还是别让对方误会了。

 

于是宋亚轩非常简短的回复了他。

 

宋亚轩:【发错了。】

 

再之后,宋亚轩让凌傲重新发了遍验证码消息,这一次他准确地传递给了正确的人。

 

上了一天班,准备好好放松一下的宋亚轩刚躺在床上,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响个不停。

 

宋亚轩咂了下嘴,伸手去床头柜上摸手机,拿到手里后,丝滑地翻转过来,点开看到的人令他眉头一紧。

 

怎么又是刘耀文,真是阴魂不散。

 

刘耀文:【发错?】

 

刘耀文:【你要发给谁?】

 

刘耀文:【哪个新男人?】

 

刘耀文:【他有我楼层高吗?他技术有我好吗?】

 

刘耀文:【怎么不回话?心虚了?】

 

心虚个头,宋亚轩现在恨不得一锤子砸开刘耀文的脑袋,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废料。

 

宋亚轩:【。】

 

宋亚轩:【我特么发的是验证码!】

 

宋亚轩确定这条信息发出去了且没有发错人后,他打开平板看剧。

 

可惜连个开头都没看完,刘耀文的消息又来了。

 

不过这次,宋亚轩放任他不理。

 

宋亚轩还是太高估自己对前任的定力,大概过了十分钟,他就把手机拿了过来。

 

刘耀文:【我在去你家的路上了。】

 

刘耀文:【一会儿给我开门。】

 

宋亚轩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
 

“不是,他闲得慌啊!”宋亚轩“啧”了一声,用最快的速度回复他。

 

宋亚轩:【你来做什么?】

 

宋亚轩:【很晚了,别开玩笑了。】

 

刘耀文:【晚了,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。】

 

宋亚轩连平板都不看了,噌地一下从床上起来,他不仅没有删刘耀文的指纹,也没有改密码,那么也就是说刘耀文可以畅通无阻地进入宋亚轩家里。

 

宋亚轩快步冲出房间,越来越接近门口时,果然听到了门外的动静。

 

开锁的声音响起,宋亚轩已经来不及刹车。

 

“哟,那么快就忍不住投怀送抱了?”刘耀文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让宋亚轩很不爽。

 

宋亚轩推了推刘耀文胸口:“放开我。”

 

“我不,是你自己冲进我怀里的,我怀里的就是我的了。”刘耀文将宋亚轩抱得更紧了些,还凑在他耳朵边道,“怎么样?最近胸肌练得还不错吧?”

 

被刘耀文一提醒,宋亚轩这才意识到他的双手正完完全全地覆在刘耀文胸口,“你有病啊!”

 

下意识说出口的话让宋亚轩没有控制好音量,他立刻闭上嘴,踢了刘耀文一脚。

 

“人你都看到了,快走吧。”

 

“人我都看到了,我还走什么呀?”

 

“你要点脸,别过分。”

 

“过分?分手没几天就想约的你才过……”

 

这时对面的门开了,邻居奶奶开了个门缝看到宋亚轩家门敞开,门口站着个其他男人。

 

“小宋?”

 

宋亚轩从刘耀文肩膀处探出脑袋:“奶奶!”

 

“这是你朋友吗?”

 

“对的,打扰您了。奶奶您早点休息!”

 

有了这段小插曲,刘耀文顺其自然地跟着宋亚轩进了家门。

 

“你站在这里别动!”宋亚轩从刘耀文怀里逃出来,后退了一步。

 

刘耀文重心放在左腿上,双手交叉在胸前,歪着脑袋定定地看着宋亚轩。

 

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 

“哪有主人赶走客人的?而且我刚来。”

 

“没你拖鞋,快走。”

 

“我不介意赤脚。”

 

宋亚轩咬着牙:“牛,你真牛。”

 

 

02

沙发两端各坐了一个人,宋亚轩揉着太阳穴不愿开口,上了一天班,回来还要对付前任,他是做错了什么。

 

“你饭吃好了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澡洗好了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宋亚轩大脑转了歌弯,反应过来,“嗯?”

 

刘耀文洗没洗好澡关他什么事。

 

宋亚轩警惕地看向刘耀文:“你到底想干嘛?请你摆正自己的位置,你现在是我前任。”

 

“可我对我的前任念念不忘怎么办?”

 

“那是你的问题。”

 

“嗯,是我的问题。”刘耀文失落道。

 

宋亚轩嘴上这样说,但他心里并不想让刘耀文太难过,可正当他想安慰一下刘耀文时,刘耀文继续道:“都怪我,明明他都说不要了,我还继续。”

 

宋亚轩深呼吸,不能跟刘耀文计较,否则输的肯定是他。

 

“都怪我时间长一点,他两次的时候,我才刚刚一次。”

 

宋亚轩后槽牙紧了紧。

 

“第二天,他就跟我分手了,分手原因居然是我太行了。”

 

只能感谢宋亚轩力气没有刘耀文大,不然刘耀文一定会被他摁在地上打一顿。

 

“今天收到了一条验证码,我还以为他去找别人了。”刘耀文不再以轻松的语调讲话,看样子他真的被吓到了。

 

“我没有。”宋亚轩轻声回复。

 

“嗯,知道是验证码的时候,松了口气。”

 

“我不是这样的人。”在这方面,宋亚轩有洁癖,他只能和真心喜欢的人这样做。

 

“我知道,但还是不放心,怕你被骗了。”

 

“我又不傻,哪有那么容易被骗,而且我可下载反诈app了。”宋亚轩一本正经的模样成功把刘耀文逗笑了。

 

“宝宝,我错了,我们和好吧。”刘耀文委屈地看着宋亚轩,就差掉几滴眼泪了。

 

宋亚轩心软了一下,但还是说:“我现在不吃你这套了,别跟我装可怜。”

 

毕竟,每次云雨都是刘耀文装可怜才让宋亚轩同意多来几次。

 

这次分手也是因为宋亚轩觉得自己的身体吃不消被刘耀文如此折腾,本想冷静几天,但他高估了自己。

 

极微小的抽泣声响起,这让宋亚轩愣着了。

 

“不是,你别哭啊。”宋亚轩每次都在刘耀文看上去快要哭之前哄他,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刘耀文哭,反而让宋亚轩不知所措起来。

 

宋亚轩从茶几上的纸盒里抽了几张纸,起身坐到刘耀文旁边帮他擦眼泪。

 

“你个大男人哭什么,我都没哭。”宋亚轩嘴上抱怨着,心里心疼坏了。

 

“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刘耀文眼睛红红的,这让宋亚轩更不忍心再拒绝。

 

“喜欢,我没有不喜欢你,也不是不想跟你和好。”至于原因,他觉得有些丢脸,他小声解释,“我体力跟不上,第二天跟散架了一样。”

 

“那我带你锻炼好不好?”

 

宋亚轩想了想,以前他也有这个打算,但实际执行起来也只能坚持一周:“算了。上班好累。”

 

“那我们算和好吗?”

 

宋亚轩捧起刘耀文的脸,两唇想贴,一触即离。

 

“算,别用你的帅脸掉眼泪了。”

 

刘耀文抱住宋亚轩,把他圈在怀里,原本的委屈消失殆尽,替换上的是他得逞的笑容。

 

“今晚我可以留下吗?”

 

“我让你走,你会走吗?”宋亚轩问。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刘耀文直接把宋亚轩抱起来,宋亚轩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双腿自然地环在刘耀文腰上。

 

“那我们回卧室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宋亚轩以为刘耀文会乖乖的,不过,是他想多了。

 

翌日,宋亚轩醒来,下半身仿佛不属于自己。

 

“你还睡!”宋亚轩的声音都变得嘶哑了。

 

“嗯?”刘耀文睁开一只眼睛,瞄了眼手机上的时间,“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 

刘耀文揉着宋亚轩的脑袋,在他额头亲了亲,均匀的呼吸声继续传来。

 

在他怀里的宋亚轩,软绵绵地捶了刘耀文一拳。

 

他啊,彻彻底底败在刘耀文手上了。

 

 

 

END

「回卧室后发生的事」请解锁彩蛋

评论(133)

热度(5384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